welcome to Au...My Dear Sister ~~Mei星期一的一大清早 為了迎接我們的吳家大姐來到我們澳洲 身為二妹的我 當然要去看一下我親愛的家人(明明就是去交換東西的)但九點的機 我為了要先幫她買綿羊油 所以近房屋二胎九點就在City等待她的到來 因為時間過於冗長..所以先自己逛一下自己連走都沒有走過的點....市中心大教堂 裡面的服務人員是個老伯伯 人很好還和我聊了一下天就是 Hello..how r u today? Where r u from? 烤肉食材God bless u. 有沒有白吃到後來因為她們領行李太久 又花太多時間在過海關(沒辦法 澳洲海關的嚴格是出名的啦!)所以當她們全部人出現時 大約都近中午 所以行程直接去 馬哭沙 一個明明是看夜景的地方 結果白酒肉朋友天去啦..有沒有好笑..才停留三十分鐘  那好心的黃小姐還打電話叫我去中國城的金皇宮用餐處等她比較快我就提著沈重的行李坐車前往中國城堵人囉....歐..不..是等人啦終於..等了近半小時 她們終於來了 有巢氏房屋姐姐 你終於來了 我們都好期待你的到來..哈哈我就很不要臉的坐在她們那桌和她交換東西 看著她們吃東西..(不過...她們的團員人很好 都叫我一起吃..但才吃飽的我..真是飽到不行啦..但...她們竟然都沒有什麼好房網吃..真是太浪費了啦..)後來她們會去City hall停留十五分鐘 由於我沒有保險所以不方便隨車 所以呢..我又一個人到south bank的停車場等她們幸好我有Pony送我的Kira kira陪著我 所以呢..我也很自在的在樹下 seo模仿大學生很有氣質的在草地上看書呢..這次也等了很久 ..她們的車終於來了 我好怕自己是不是跑錯地方 ..他們的團友一看到我 都一直笑..我都覺得好丟臉..我好像是巴里島的那種緊追不捨的小販....都可以預知好房網下個點 然後在停車處等人 要她們買照片..哈後來 就幫姐姐和她的新朋友照片你們就自己歪頭看一下囉她的背包客朋友 人很好 很豪邁的一個人 我還買了這裡有名的多納滋甜甜圈及王老吉給她們吃..但怎麼都沒有說澎湖民宿好吃呢..澳洲食物果然沒有什麼特色 遠近馳名的東西我和姐姐二個的自拍照........左方是Mei 我姐姐..現在一臉滄桑樣 好怕被誤認成姐姐..都會毫不遲疑的指著她說 她是姐姐...哈 ..真不知道 她在照什麼..電池建築設計很快就沒電哈......................看你那麼高興的笑..想必你是還蠻enjoy 澳洲的啦所以 我只要有空打電話問一下就好了澳幣跌的亂七八糟..看樣子 真是爽到我姐了可以拼命買了啦..希望你可以很開心的在澳洲土地買賣度過你的假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57ostj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