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活動艾瑞,Cookie 和Co Coa ,總算可以出來曬曬太陽!我ㄧ人可以載兩隻狗耶! Co Coa別跳車,我載你去逛街~去年秋天買的結婚西裝BBQ,終於可以拿出來組裝!學校發的樹苗,阿呆已經等了好幾天,趁今天有大太陽,硬是拉家恩去"種樹"~她認為是一種偉大和神聖結婚的工作!就"偷偷"跟公園的樹種在一起,它就沒有被"剷除"的顧慮!噹~拉~完成了!我真的買了棵樹回來,是顆Plum樹! 西裝今年秋天掃葉子,比較不會那麼生氣了!下午4點開始組裝, 大家都"躲的遠遠的"~怕被大茶米掃到颱風尾,每次遇到不襯衫如意(裝不好或不好裝),第一個被罵的就是在他身旁的人!ㄚ呆在院子找到好多蚯蚓,她可是一點也不怕,硬要我照一張像給大家訂做禮服看~說她好勇敢!滿滿的蚯蚓,阿呆抓的好高興!一點也不像女生我家的第一顆果樹!YA!陪伴我們快八年的BBQ,今天正式退休! 會濾桶幫它找下一個主人~車庫拍賣!好大的肚子! 我試著"抓角度",還是沒"遮"到!裝了五個小時的BBQ,終於可節能燈具以"烤肉"了! 結果,五分鐘後自動熄火,沒有瓦斯!(欲哭無淚!)都九點多了,那放到微波爐"烤"來吃吧! 斷斷續續的微波,等酒店經紀到大家都吃完飯,已經10點多!今天,真的很特別~一個下午,都在外面玩,人和狗都累壞了!我傳照片也傳到差一點"抓狂", 酒店工作一傳上就消失!這戲碼上演好多次,最後,我出去跑銀行和書局買文具,接小孩,做晚餐和吃飯,現在終於雅虎肯讓我上傳相片和文酒店打工章,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57ostj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